港航中心胡吉雄主任参加全省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4-30 11:5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U020210430431499879980

     4月28日至29日,省港航局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情况,听取各市州港航重点工作汇报,分析一季度形势,研究二季度工作。对阳逻港集装箱铁水联运一期、二期工程等武汉重点工程作为亮点进行现场专题调研。  

   今年,全省港航项目建设、水路运输结构调整、长江大保护、水路交通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与此同时十四五期的水运投资利好政策也是前所未有。

王阳红局长强调,一是必须认清当前水路发展形势。二是必须奋力拼搏,努力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三是必须扎实推进水路运输升级行动。四是必须以“军令状”作风,确保环保督察工作落实到位。五是必须深入细致开展各项安全专项行动。六是必须以思想破冰,实现水运发展的突围。七是必须用改革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市州下一步要围绕“一点形势、四点任务、两点要求”,抢抓机遇,加强调度,深挖潜力,亲力亲为,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港航中心胡吉雄主任就港航中心挂牌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交通厅计划处处长罗红燕、省港航局党委副书记胡焰华、纪委书记段洁、副局长王耀惠、副局长伍云辉,各市州港航海事局(处、中心)、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