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中心顺利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1-05-08 08:3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U020210508306540936456

57日,港航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建立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吉雄主持,共计64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共8人,成立女职工委员会。其中,骆寿权、张玲、王意、杨长春、郭强波等5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江勇、刘瑛、刘梦杰等3人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玲兼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对于工会工作,胡吉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熟悉工会有关规定,特别是职工福利的有关政策,切实服务和维护好全体职工的切身利益;二是鼓励职工献计献策,除了加强学习外,要多征求职工意见,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三是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多倾听职工的心声,多研究工作举措,把工会工作做细做实。胡吉雄表示,工会工作是党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港航中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