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港航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28 14:5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5月28日上午,市交通局港航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交通局关于纪检、组织、宣传、统战等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了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港航中心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心所辖7个党支部书记以会议或书面的形式对中心党委和参会党员群众进行了述职,并现场接受评议。会议书面报告了港航中心成立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吉雄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