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重温初心使命 市交通局港航中心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

2021-06-04 17:2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 
                                                市交通局港航中心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

6月4日,市交通局港航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和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调研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党员怀着对党的历史的崇高敬意和热情,走进农讲所的教务所、大教堂和大操场,在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在农讲所,党员佩戴党徽,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那穿越百年的初心和使命,体会革命先辈对革命理想的守望。

中共中央在武汉是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艰难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篇章,一百年来,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成千上万的烈士为了这个信仰献出了宝贵生命。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从内心深处得到了精神的淬炼,在学史中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下一步,港航中心将继续用好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本职岗位上勇担时代使命,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