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中心廉洁故事入选“廉政好声音”优秀作品

2021-12-03 17:27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工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年,百年征程,清廉护航。港航中心发现身边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积极参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庆建党百年 创清廉机关”为主题的廉政作品征文活动,选送的《以勤治事 以廉律己》作品脱颖而出,被选编入武汉市市直机关第四届“廉政好声音”征文优秀作品汇编,发至市直机关各单位供学习交流。据悉,优秀作品汇编共36篇,从全市285篇作品中经过认真筛选确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武汉疫后重振的关键之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使命重任在肩,港航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坚定扛起推动“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的使命担当,为武汉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