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16:2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工科
  • 
                                                图片3.png

2022年6月24日上午,港航中心党委联合党员下沉对口站东社区、行业服务企业武汉市轮渡公司,开展“党建领航忆初心 乘风破浪启新程”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伴着微微细雨,党员们陆续来到“长江绿色船舶”武汉君旅号游船会合。这艘船创新性采用了高安全性锂电池系统,与传统柴油动力船舶相比,运行中不会产生尾气,杜绝了传统船舶尾气中的有害颗粒,同时消失的还有传统机舱里的含油废水,实现了零排放。君旅号在航行过程中噪声极低,始终控制在56分贝以下,安静度能与豪华轿车相媲美。

9点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观看《长江保护法》宣传片,共同签署《长江大保护倡议书》。活动最后,成立“红领绿意”环保志愿服务队。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开展“我”系列党员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武组通〔2022〕10号)中关于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创意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长江大保护”意识,对推进绿色水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