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简介

2021-03-31 09:28 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是根据《中共武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批复》(武编〔2020〕13号)文件精神,以市港航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为基础设立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7个机构,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主要职责和业务范围是参与港口总体规划、水路发展规划、建设养护计划及标准规范的编制和实施;承担港航建设项目审查、项目推进、航道管理、岸线使用、船舶交易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应急保障、专项资金分配事务;承担船舶检验登记及审图、行业统计、信息化和行政审批涉及检测检验、勘验、听证及审批等技术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37号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按市政府公告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