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10 10:0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3月2日上午,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局总工程师王益光、局第一督导组组长李虎等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梅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梅文同志代表公路事业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王益光充分肯定了公路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一是抓班子。加强班子建设,突出强化政治信仰、政治统领、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二是带队伍。强化激励机制,加强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从思想上关心职工,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工作效能。三是抓作风。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四是干事业。公路中心要适应机制变化,加强职责梳理、主动对接沟通,推动武汉公路高质量发展。

局第一督导组组长李虎做点评发言,他指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对接衔接主动、问题查摆透彻、反思体现成效、批评深刻诚恳,但紧扣主题逐条对照谈到位的程度、个别环节工作标准等需要进一步加强。他要求,一是公路中心领导干部要结合新发展要求与职能转型,继续发扬武汉公路深厚的文化精神;二是勇于担当创新,围绕政策基础性研究、行政相关职能保障,以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四好农村路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好武汉公路服务综合立体交通网的基础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