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湖治超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1-03-26 17:1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3月25日上午,武湖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助力城市‘五个中心’建设,提升武汉公路交通职业形象”为主题的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共计10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5+N模式,依次完成了现场缴纳当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五条、第六条的规定动作。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情环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武纪通[2021]2号)《武汉市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实施细则(试行)》《武汉市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武路中心党[2021]5号)《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资料》。开展了“支部作风月月评”活动,经评选确定杨瑞华同志为三月份“月度作风竞赛标兵”。在党务公开环节,通报了武湖检测站2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在专题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更好的武汉以及更好的武汉公路人形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按照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求,武湖站按照流程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武湖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