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治超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1-03-31 09:1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3月29日上午,关山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为主题的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点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按照5+N模式进行,首先党员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在集中学习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武汉市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实施细则(试行)》、《武汉市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印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月站点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全体党员围绕集中观看过的警示教育片《罪与悔》和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结合实际开展以案为鉴的集中讨论。在“支部作风月月评”环节,评选出黄祖勇为本月支部“月度作风竞赛标兵”。

    随后,关山站党支部按照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求,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曲晔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查摆存在问题的情况和整改方向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规定流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关山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