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公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5:1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4月16日,蔡甸区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赴吴运铎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进力量。

在吴运铎纪念馆展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瞻仰了吴运铎铜像、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了陈列文物,了解了吴运铎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人生和艰难曲折的军工历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理想追求。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收获很大,触动很深。大家表示,一定会学习传承好吴运铎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勤勉尽责、务实高效,努力完成蔡甸区“十四五”公路规划,为蔡甸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便捷出行提供有力公路保障,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蔡甸区公路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