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中心养护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0:0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8月27日上午,公路中心养护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局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学斌到会指导并点评。

梅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谈感受。

支部书记王建章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和差距进行剖析,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由其他党员分别提出批评帮助意见。

督导组组长王学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上去思考个人的使命与担当;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三是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身体力行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