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化自律意识创清廉

2021-11-19 09:5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8日,关山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化自律意识创清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点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按照5+N模式进行,首先党员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在集中学习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和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站点11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讲党史故事  创清廉武汉”,以丰富多彩的文艺作品形式,讲述了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全体党员收获很大体会更深。在专题交流讨论中,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跟党走听党话,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不断加强学习,多做实事少讲空话,将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中积极作出自身的贡献。(关山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