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27 11:4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东升检测站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上午,东升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12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5+N模式,依次进行党员现场交纳当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 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学习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开展了“支部作风月月评”,评选“月度作风标兵李开元。

    在党务公开环节,通报了东升检测站12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党员对口下沉和就近下沉社区服务情况、干部网上学习情况及下步“双评议”工作情况等。

    在专题研讨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立足当下,坚持文明热情、精准检测,努力协调执法及司乘人员服务工作,领会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为路桥护航,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东升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