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底线思维 切实为民服务

2022-03-23 11:4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3月22日下午,关山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以“树牢底线思维 切实为民服务”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点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按照5+N模式进行,首先党员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在集中学习环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通报了站点3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全体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在“支部作风月月评”环节,评选出魏祖权为本月支部“月度作风竞赛标兵”。

全体党员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定严格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关山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