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抓四促提效能 初心不忘续精彩

2022-04-26 15:4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东升检测站党支部于2022年4月26日上午开展以“四抓四促 初心不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5+N模式开展,依次进行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防疫法律知识提示,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等。

    会上通报了东升站4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双评议”工作和干部网上学习情况等。“支部作风月月评”评选李开元为月度标兵。

    会议传达了武直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四抓四促’提效能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的方案》的通知。根据行动方案及市交通局、公路中心相关要求,支部围绕思想破冰、补短强弱、服务基层、作风转变四个方面组织开展大讨论,全体党员同志撰写讨论发言材料,认真排查问题,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对照排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