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检测站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5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6月30日下午,东升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忆征程•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按照5+N模式,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在集中学习环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省和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东升站党支部书记戴文耀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从党的诞生走入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重塑党员的理想信念,补足党员的精神之钙,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东升站6月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双评议”工作和干部网上学习情况等。开展“支部作风季度评”,评选李华为季度标兵。(东升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