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市直管国省干线公路管养权移交工作

2021-06-18 08:5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武汉市交通行政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构建权责明晰、属地管理、条块协同、上下联动的交通运输治理体系,更好地支持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市直管国省干线公路管养权移交工作。

6月17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统筹下,召开G318蔡甸区京筑桥至霞光村段移交接养会议,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蔡甸区公路管理局签署了G318蔡甸区京筑桥至霞光村段管养权限移交备忘录,该路段的管养权由公路中心移交至蔡甸区公路局,标志着G318公路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协调配合,抓实抓细移交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该路段管养在移交期间无缝衔接。公路中心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蔡甸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路通行服务水平,共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武汉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