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市开展公路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检查

2021-06-28 09:4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6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玮带领省公路局、省高管局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开展公路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徐斌局长、王益光总工程师,局建设处、局综合执法支队、局公路中心,东西湖区、蔡甸区政府和交通局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省厅检查组对东西湖区吴家山治超站、蔡甸区马鞍山隧道、龚家渡二桥等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东西湖区、蔡甸区交通安全工作台账资料。王玮副厅长对我市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区交通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斌局长感谢省交通厅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大力支持,省厅组织此次检查对我市交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一整改落实,并将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日常交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