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中心领导赴东升检测站开展“百年党史、红色传承” 主题党课暨支部党建调研、公路技能提升宣讲活动

2021-06-30 15:4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根据公路中心“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及“公路匠心,礼赞百年”公路技能提升宣讲安排,6月29日上午,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梅文同志赴东升检测站开展讲“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并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调研。同时,举办了“公路匠心,礼赞百年”公路技能提升第二场宣讲活动。东升检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班子骨干及中心技术科、办公室、组工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梅文同志以《从湘江战役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伟力》为题,将红军长征中极为重要的湘江战役作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湘江战役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领会战役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激励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前进动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公路中心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走在前列的交通强省贡献武汉公路力量。

公路中心办公室任驰同志以“打造你的高效团队”为题,分享了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执行力的心得体会;东升站办公室副主任游文海同志则从司法案例入手,宣讲了《民法典》中与大家工作、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

会后,中心组工科对东升检测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了党建基础台账、党支部会议学习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东升检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党员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送一杯解暑茶、多一句文明用语、备一个便民药箱及简易修车工具,便是他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注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作为前进动力,围绕车辆检测职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行动和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