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中心赴武湖检测站开展“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

2021-07-19 08:5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7月15日上午,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成员叶国弘同志赴武湖检测站开展“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暨“公路匠心,礼赞百年”公路技能提升第三场宣讲活动。武湖检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班子骨干及中心建设科、技术科、组工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叶国弘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现今国际形势上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决策与面对的机遇挑战等三方面授课,结合实例、旁征博引,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他结合武湖检测站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落实“六项治理”工作要求,加强检测规范化服务,开展、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好队伍,执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在公路技能提升宣讲中,公路中心技术科王波同志以检测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从检测行为、工作流程及设备使用维护等三方面详细解读了各项规范要求;公路中心组工科吕品同志则从提升执行力入手,交流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心得。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及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我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做好公路超限检测服务,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