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蔡甸区区域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检疫检测站点设置完成

2022-01-07 17:0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1月6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和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市域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入口疫情防控督导的方案》安排,公路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连夜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第四督导组。1月7日督导组对东西湖区、蔡甸区区域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入口检查工作进行了逐一现场督导。东西湖区9个、蔡甸区8个防控站点设置完成,已开始对重点车辆和人员开展检查工作。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人员到位情况、防疫设施设备完好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和记录,向现场值守人员进一步强调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值守纪律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及时反馈、及时协调,要求有关区限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公路中心将把对东西湖区、蔡甸区区域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入口防疫检查的督导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