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中心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公路春运工作布置落实视频会议

2022-01-14 17:0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元月14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公路系统各单位在中心视频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全省公路春运工作布置落实视频会议。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公路局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交通运输保障组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全省公路春运工作。

视频会后,公路中心召开了武汉公路春运工作布置落实会,中心主任梅文同志强调:一是要求各区公路局、中心各部门要把今天的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按要求压实责任,做好公路冬防、重点桥梁的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主要做好国省干线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不得脱岗、离岗,做好记录,按要求及时报送路网运行及公路应急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