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中心开展站点安全及检测工作督查

2022-01-17 12:5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为落实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所属检测站点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公路中心技术科迅速行动,于1月13日、14日分别对武湖、木兰、关山、东升超限检测站进行了安全及检测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在各站点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实地查看与查阅日常台账记录相结合的形式,查看了检测设备运转、防冻处理、按规程安全操作情况、检测道防冻防滑及安全措施、站内办公及休息区防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情况、人员安全教育、在岗情况、工作安全防护及24小时工作制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记录不完整、日常工作台账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强化了各站点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安全基础管理,排查了安全隐患,保证岁末年初检测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局面,为武汉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