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整改 促提升 进一步规范超限检测工作

2022-09-20 09:2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9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虎一行到东升检测站、关山检测站督导交通运输部暗访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建设处、综合执法支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区治超专班负责人参加。

李虎副局长一行先后到东升检测站、关山检测站实地查看交通运输部暗访检查问题整改的有关落实情况,听取了两站、区治超办及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针对交通运输部7月底来站明查暗访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汇报。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不停车检测系统运行情况,对技术检测数据及科技治超双轨工作详细地进行了解。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站点办公楼、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了解基层职工的基本生活及工作情况。

李虎副局长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清单的整改,完善不停车检测系统、检测平台、网络的正常运转;二是加强检测人员、执法人员、交警的相互协作,做到谋一而动全局的高效机制,抓源头、靠技术、用科技、造舆论、广宣传,力争治超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驻站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