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2021-09-29 16:5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货运物流中心

督导组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按照市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局领导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安排,9月28日上午,蔡文波副局长带队,由局行政审批处、局货运处、局货运物流中心组成督导组,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现场询问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文明创建迎检、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整立改。蔡局长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坚持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运输车辆消杀和人员防护。同时强调要加强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整立改,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