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促进武汉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1-10-15 17:5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货运物流中心

市政协促进武汉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召开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为加强政协委员与政府职能部门对口协商,市政协促进武汉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郭万水副局长代表交通局分四个方面通报了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8名政协委员围绕产业升级、智慧物流、农村物流、多式联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书面交流;随后市直各部门对各委员的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表态。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指出:此次对口协商活动形式很好、选题很好,各政府职能部门要梳理问题建议,认真归纳,积极吸收,及时回应。市政协副主席梁鸣最后表示:一要充分认识物流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大力推进我市物流标准化建设试点深化工作;三要发挥政协优势凝聚推进物流产业发展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