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视频会)在北京召开

2022-01-07 18:1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货运物流中心

2021年度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视频会)在北京召开

    2022年1月7日,2021年度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局处长杨波、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巡视员栾尽晖、中物联会长助理何辉、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中涛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各地物流统计牵头部门、统计部门、物流行业协会、重点物流企业和有关研究机构参加。武汉现代物流研究院、中铁伊通物流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中涛副主任主持。

    首先,陕西、沈阳、安徽、重庆、浙江、吉林等省作工作交流汇报;杨波处长针对各地物流统计工作进展与成效,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数据质量问题,就进一步提升物流统计分析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栾尽晖巡视员提出要充分认识物流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加强物流运行监测、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机制、加强数据共享机制,促进物流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中物联会长助理何辉就进一步加强物流统计工作、把握未来趋势加强创新与细化分析应用等进行了工作展望。

    同期,进行了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表彰活动,对物流统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及颁牌。市交通局货运物流事业发展中心、武汉现代物流研究院被评为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货运物流事业发展中心倪军、物流院索馨、江夏区吴宏斌、青山区吴吉红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协铁龙物流(吴朝中)、新宁物流(文标)、中铁伊通物流(罗琼)、长航货运(许佳伟)被评为优秀企业和优秀统计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