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秀路(吴祁街至东吴大道)雨污分流改造施工临时调整H83等5条公交线路的公告

2021-09-27 17:26 武汉市东西湖区交通运输局

因武汉市东西湖中部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及排水系统完善工程PPP项目施工,三秀路(吴祁街至东吴大道)由北向南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工期约一个月),沿线公交车无法通行该路段,拟于2021年10月1日起临时调整H83、H85、H86、H94区间、737等5条公交线路中途走向,具体如下:

1、H83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回行部分走向由原临空港大道、东吴大道、三秀路调整为临空港大道、吴中街、三秀路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2、H85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回行部分走向由原东吴大道、三秀路调整为东吴大道、四明路、吴中街、三秀路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3、H86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回行部分走向由原东西湖大道、三秀路调整为东西湖大道、三秀路、东吴大道、四明路、吴中街、三秀路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4、H94区间线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回行部分走向由四明路、东吴大道、三秀路、吴中街调整为四明路、吴中街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5、737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回行部分走向由原东吴大道、三秀路调整为东吴大道、四明路、吴中街、三秀路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待施工完毕后,以上线路即恢复原线行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