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完毕恢复公交543路等8条线路走向的公告

2022-01-12 09:57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因友谊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完毕,为方便市民出行,拟从2022年1月14日起,恢复公交543、573、583、734、777、795、811、817路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1、543路首末站不变,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长江二桥、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调整为长江二桥、和平大道、秦臻路、友谊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2、573路首末站不变,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友谊大道、中山路调整为友谊大道、秦园路、和平大道、秦臻路、友谊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3、583路首末站不变,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长江二桥、徐东大街、友谊大道、秦园中路调整为长江二桥、和平大道、秦园路、秦园中路恢复原线行驶。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4、734路首末站不变,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团结大道、秦园中路、七星路、团结大道、武车路、和平大道至和平大道地铁积玉桥站调整为团结大道、杨园南路、沙湖大道、徐东大街、团结大道、秦园中路、秦园路、和平大道至和平大道地铁积玉桥站。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5、777路首末站不变,去行线路走向不变。回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秦园路、友谊大道、中山路调整为秦园路、和平大道、秦臻路、友谊大道、中山路恢复原线行驶。

6、795路首末站由建设十路和平大道口至紫沙路小龟山路调整为建设十路公交停车场至紫沙路小龟山路,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建设十路、和平大道、沿港路、工业四路、友谊大道、公正路调整为建设十路、冶金大道、工业四路、友谊大道、秦园路、和平大道、武车路、友谊大道、公正路恢复原线行驶。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7、811路首末站不变,去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园林路、友谊大道、中山路调整为园林路、友谊大道、秦园路、和平大道、秦臻路、友谊大道、中山路恢复原线行驶。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8、817路首末站不变,去行线路走向不变,回行中途线路走向由原友谊大道、公正路调整为友谊大道、秦园路、和平大道、秦臻路、友谊大道、公正路恢复原线行驶。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