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网上公示

武汉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网上公示

2020-10-10 11:36 市港航局

十四五”时期,是武汉市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起步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武汉市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武汉市港航管理局委托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了《武汉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已完成初稿。为提升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现组织开展武汉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稿)征求意见及武汉市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民意活动。欢迎建言献策,提出您对武汉市水运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时间为20201012日至20201131日,欢迎大家以电话、电子邮件、书信等形式反馈意见及建议。

电话:027-83801736

电子邮件:hbcpdisygh@163.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沿河大道237号武汉市港航管理局(邮编430030

联系人:邓四化

附件:

武汉市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集民意.docx

武汉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20.9.28(初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