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听证通告

2020-10-16 16:4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促进公交地铁等各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兼顾各类出行群体需求及市民支出、政府补贴和企业经营三者的关系,回应市民朋友、社会各界的呼声和诉求,我局组织开展了武汉市公共交通换乘政策方案研究。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政府令第300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重大行政决策公开征求意见规定和武汉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的通知》(武政规〔2017〕1号)等有关规定,我局将召开武汉市公共交通换乘政策方案听证会,通告内容如下:

一、听证组织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二、听证事项及简要说明:本次听证会的主要内容是武汉市公共交通换乘政策方案,方案对原有公交与公交之间的换乘政策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地铁与其他公共交通方式之间的换乘政策。

三、听证会举行时间和地点:2020年11月下旬,市交通运输局。

四、听证参加人名额和产生方法: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2人,其中市民代表8人,专家学者1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政府相关部门1人。听证参加人按照《武汉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的规定,通过公开报名遴选、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或有关社会团体推选等方式产生。

五、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期限和方式:报名的市民代表须年满18周岁,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客观真实地提出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愿意参加听证会的市民代表请持本人身份证到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一楼(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47号)报名,联系人:潘晓锋,电话:027-68820172,报名登记时间为10月17日-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六、旁听人名额、报名条件和方式:报名参加旁听的须年满18周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旁听人3人,根据报名顺序选取。旁听人报名方式和时间与听证参加人报名方式和时间一致。

七、新闻媒体记者持本人身份证和记者证到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报名,联系人:吕作武,电话:027-68820287。报名截止时间:10月30日17:0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