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1-18 09:3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开好2020年度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的殷殷嘱托,深入落实省委“一主引领”发展要求,加快打造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武汉,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现在政务网征求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12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47号,邮编:43002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64851910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