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及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省专5)整改结果公示

2021-02-03 16:3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一、反馈问题

2017年水利部门排查发现,全省1294个长江岸线利用项目中895个未取得水利部门许可,其中561个为无手续的码头和造船厂。

二、整改目标

严格长江码头项目环境准入。

三、整改情况

为做好此项整改工作,我队积极支持配合市水利部门开展长江岸线利用项目的水利许可办理工作,呈请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全市长江汉江干线港口码头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政办〔2020〕37号)。《通知》明确:“市水务局负责按照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长江干线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指导开展防洪影响和水行政许可等方面的清查审查”。据向市水务部门了解,该项问题已整改完成。

四、验收情况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我队相关单位已组织验收,验收认为已完成整改,符合要求,验收合格。

本公示自即日起至2月9日结束。若对上述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致电市交通局高超,电话:83800896。

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2021年2月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