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号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审定意见通知书

2021-04-15 09:5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各相关申请人:

    你提出的客运经营相关申请(包括许可事项变更申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经审查,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如下[详见附件:2021年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审定意见(第1号)],并予以公示。

    经审查,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规定的条件和标准的,根据《行政许可法》第34条第1款、第38条第1款、第49条的规定,决定准予(变更)交通行政许可。

    请相关申请人于2021年10月15日前按审定意见落实拟投入车辆,并到市交通运输部门办理经营许可证件换发等相关手续。在确定的时间内未按审定意见落实拟投入车辆的,将撤销本许可决定。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5日

2.2021年第1号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审定意见通知书(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