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2-01-13 17:1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遴选条件

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工程、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已列入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本项目遴选人为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现决定对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工程勘察设计、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投资人代理的招标代理咨询服务工作进行国内公开遴选,选择一家招标代理咨询服务单位,欢迎申请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工程,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34m,设计速度采用120km/h。路线向西接武汉城市圈大通道孝感段,向东对接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路线全长67.169km。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34m,设计速度采用120km/h。路线向西接武汉都市区环线孝感至汉川段,向东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路线全长71.350km

2.2招标范围: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工程勘察设计、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投资人代理的招标代理咨询服务合同文件的编制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计划服务期:具体以遴选人或其委托人书面通知的为准。

2.3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 :

3.1.1法人资格最低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服务。

3.1.2业绩最低要求:申请人近3年(201911日至申请截止日,以代理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承担过1项公路或者道路工程相关服务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3.1.3商业信誉最低要求,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1)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

2)申请人未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3)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②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④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3.2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将均被否决。

4.遴选文件的获取

意向的申请人,请于20220114202201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分至1130分,1430分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1513室(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47号)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盖章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盖章复印件一套领取遴选文件。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12110:00,申请文件必须于20220121900分至1000分之间将申请文件递交至武汉市交通运输局1513室(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47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6.评审办法

本次遴选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wuhan.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遴选人: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47

编:430015

联系人:李先生

话:027-68820024

址:http://jtj.wuhan.gov.cn/


20220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