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儿童乘坐城市 公共交通工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公告

2022-08-10 10:4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随着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及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为充分保障儿童乘车权益,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做法,对儿童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经会同相关单位研究,我局草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儿童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有关事项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

现将《通知》公开征求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824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处,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13181366@qq.com

联系人:宁镁湘电话027-68820169

武汉市交通运输

  20228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