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会召开

2020-05-11 16:46 局安全应急处

        5月9日下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会,市交通局总工程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益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任务,湖北机场集团、市公路处、市运管处汇报了防汛排涝工作准备情况。市交通局局长、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斌作重要讲话。

        徐斌局长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一是要认清防汛形势,筑牢思想大堤;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筑牢防范大堤;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筑牢责任大堤。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以临战的状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度汛双胜利!


        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中铁武汉局集团、湖北机场集团、中国邮政武汉分公司、市港发集团、市公交集团、市港务集团、市交投集团、市地铁运营公司等交通系统分管领导,局属行业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