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局召开2020年全市港航海事系统防汛工作会

2020-05-13 09:38 市港航局

   512日,市港航局召开2020年全市港航海事系统防汛工作会,传达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防汛工作,推进相关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各区港航海事处,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港航局副局长、市水路交通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易力主持会议并部署防汛工作。易局长指出在今年复杂的防汛形势下,要高度重视,紧抓“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四大关键点,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各区处、基层站所要成立防汛工作专班,备足物资储备,加强值守,压实责任,确保平稳度汛。    

市港航局局长、市水路交通防汛工作组组长王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局长强调,防汛无小事,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各区处、基层站所要完善预案,成立专班,做好实战演练;加强防汛资金、物资、器材准备;保障值班值守制度,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加强督导督办,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把防汛工作与三年安全整治及港口船舶防污染等相关工作相结合,并牢牢把握防汛“四个重点”危货码头、渡口渡船及旅游码头、长江汉江趸船及航标设置及自身防汛工作。有力保障防汛及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