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公路养护人员紧急抢修路基塌方

2020-07-10 11:1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7月9日早上6:15,江夏公路管理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由于几天的强暴雨冲刷导致省道舒湖线 K2+400处出现路基塌方,全长约为70米,必须立即组织抢险。

    养护中心主任陈俊平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上午8时,所有抢险队员、机械、材料到达现场并准备就绪。已经到位的抢险人员立即摆好警示标识,迅速安排专人疏导现场交通。其他抢险人员将木桩牢牢打入边坡塌方处,再把编织袋装沙垒砌成墙,填筑砂石料并夯实。最后,清理现场然后铺设雨布,防止路肩被再次冲刷。

    当天共出动养护人员83名、自卸货车2台、农用车5台、皮卡6台、装载机2台、小型挖机1台、使用编织袋4000条、砂石料约100吨、锥顶筒100个、水马20个、警示标志牌14块,报闪灯2个。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直至12:05分,该处安全隐患被成功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