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青山区政府领导巡查沿江码头企业防汛工作

2020-07-15 11:00 青山区城管局(交通局)
  • 
                                                图片1

7月13日下午,青山区人民政府周斌副区长带队对青山船厂、长江轮船公司王家屋锚地码头、80万吨乙烯3号泊位等沿江码头企业防汛工作进行巡查。武汉海事局赵华成副局长、市港航局易力副局长、区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

周区长首先对青山船厂内河及外江的江堤设防情况进行现场巡查,并登上江堤对临时靠泊在内河的船舶进行查看,详细询问青山船厂负责人关于汛期船舶安全和应急工作落实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周区长强调:一是着重做好汛期船舶安全工作,青山船厂要对内河临时靠泊的船只,强化措施,增加缆绳,增强船舶抗风浪的性能;二是各责任主体要落实好各自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码头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24小时值班值守,巡查汛期险情,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完善应急处置工作,各码头企业特别是青山船厂要完善安全应急预案,拖轮要随时待命,抢险施救,防范退水时水位快速下降造成船舶断缆漂船的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