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公路局召开迎“国评”项目调度会

2020-08-07 16:1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8月5日下午,黄陂公路局召开普通干线迎“国评”项目调度会,再鼓干劲,再上措施,决战三季度,努力夺取“国评”好成绩。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见伟主持,局班子成员、项目管理小组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迎检项目大中修工程项目经理、迎“国评”专班成员以及项目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G318黄陂盘龙大桥“国评”受检情况和7月份“大城管”公路环境考核成绩,介绍了当前内外业进展和下步计划安排,并对今后“大城管”涉及公路通行环境提出了要求和应对举措。

会议针对当前迎检路段大中修工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项目作息时间,切实关心一线职工身心健康。二是要把“国评”工作当作当前中心工作来抓,重心前移,切实为一线排忧解难,倒排工期、稳步推进“国评”项目的实施,预防“国评”时间提前。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多与监理人员沟通,进一步优化方案,其中川龙大道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合理调整施工顺序,确保各工序间有序连贯作业。四是要做到工程资料与施工进度同步,做到工程完、资料完,特别是隐蔽工程资料要做到日清月结。五是要尽快列出迎检线路剔除路段清单,收集整理佐证资料,协调区政府就相关路段开工、绿化整治、市政路段维修、路域环境整治等事宜召开一次协调推进会,争取街道及部门支持。

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鸿对迎国评工作提出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单位、项目部和迎“国评”专班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圆满完成迎“国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区公路养护与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下发了《大修项目主要材料实行内供机制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规范约束性文件,就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