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交通运输局和区交通大队开展联合检查

2020-09-16 09:1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近期武汉市汉阳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交通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重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对该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深入了解,要求企业做好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企业司机的上岗证书、车辆的保险和车辆的违章记录教导危运企业司机一定要安全驾驶。该企业安全培训会议资料完整,按照要求定期进行车辆隐患排查,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对场内停放的19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抓好源头安全管理,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将加大对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落实增强辖区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继加强对事故的预防能力,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