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科技学校《开学第一课》开讲

交通科技学校《开学第一课》开讲

2020-09-22 09:5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生新学期的入学教育,我校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918日下午,基础教研室教师邹道俊从爱国主义、生命至上、网络安全、劳动光荣这四个方面为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此次课堂着力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学会保护生命安全,重视身体健康;能够掌握信息社会下网络技术的运用,懂得要抵御来自网络的不良诱惑,识别网络陷阱;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此次课堂意在激发学生们作为未来家国建设者的责任心,更让学生们意识到理想与奋斗的重要性。

金秋九月,阳光正暖,微风不燥。新学期,新希望,改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爱与希望。愿所有交校少年都能在校园生活中收获渡过人生之海的船桨,去勇敢地乘风破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