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长江大桥两项检测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20-10-13 16:47 局办公室

10月10日,武汉市四环线青山长江公路大桥《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交通安全设施交工质量专项检测报告》专家审查会在武汉召开,会议邀请业内资深专家、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参建各方共30余人参加评审会。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交科院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分别作为主体工程、交安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单位,从原材料、工程实体、外观质量、内业资料及设计符合性等方面,对青山桥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跟踪检测。

经过审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青山长江大桥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交通安全设施交工质量专项检测报告,检测项目、频率、方法均满足《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及本项目专项检测方案等文件要求,内容齐全,结论可信。大桥主体工程实体检测合格率94.0%(其中南汊主航道桥检测合格率96.6%,二期路面工程检测合格率98.8%)、交安工程总体检测合格率98.5%,检测数据充分反映大桥在同期同类型项目中工程质量处于较高水平。省厅质监局领导高度评价了青山长江大桥的工程质量,对大桥建设方发扬工匠精神、践行“品质工程”理念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据悉,此次评审会的结论将作为大桥最终交工验收的关键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