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益光主持召开绩效管理目标专题会

2020-10-15 16:2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益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绩效管理目标相关工作,听取局规划处、组织人事处、安全应急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项目标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总要求立足岗位、争分夺秒,全力争取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一是推动目标落地。专项目标牵头处室迅速召集目标承担单位,逐条对照目标要求,找出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二是注重工作衔接。局规划处做好统筹,四个专项目标牵头处室积极与考评责任主体、目标承担部门沟通,确保工作互通有无、成绩亮点突出,争取最大程度加分支持。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围绕全市重点和交通中心工作,谋划开展舆论宣传服务,深入挖掘先进事迹,扎实讲好交通故事。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武汉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绩效管理目标考评办法》制定事项,提出了局属单位在改革前原单位进行考评和奖励的基本思路,要求尽快拟定后提交局党组会审议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