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 决战决胜 市公路处开展“迎国评”督导检查

2020-10-16 08:5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做好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各项准备工作,2020年10月14日上午,市公路处梅文副处长、叶国弘副总工带队赶赴国道347(汉施公路)督导公路国评迎检工作。

市公路处督导组一行查看国道347全线路况,听取了养护所所长李尚彬关于国评迎检准备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明确下阶段冲刺“迎国评”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交通运输部对全国公路进行全面检测是对“十三五”期公路路况水平的综合考评,是对公路养护水平的综合考量,国道347是本次国检的必检线路,不仅代表武汉市更是代表湖北省接受检阅,是一次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养护所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国评标准抓落实。二是加大力度,精益求精。本次国评通过路况检测车对行车道进行检测,路况水平是本次的国评重点,必须彻底修复路面坑槽病害,尤其是新河大桥桥面的坑槽必须在10月18日前全部修复完成。同时,要加大公路精细化养护的力度,不断加强整修路肩、清理边沟、清洗护栏等力度,尽快完善公里牌、百米桩、道口桩、指路牌等,切实改善路容路貌,以良好的路域环境迎接检阅。三是统筹全局,确保安全。最近秋雨蒙蒙,给公路养护作业带来较多不便,且国道347是我市东部的重要进出城货运通道,车流量较大(货车1万台次/日均),养护作业现场要规范摆放标志标牌,重要施工作业点,必须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施工作业中无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