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领导来我市调研

2020-10-16 10:5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5下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李华强副司长一行我市调研“十四五”综合运输服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武汉市明涛驾校、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大道物流有限公司3家不同类型的运输服务企业展开实地调研。各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企业建设、管理、运营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期的发展构想,调研组对国家层面运输服务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李华强副司长表示,武汉市作为国家第一批综合交通运输服务示范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企业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发挥主体作用、用足国家政策、整合市场资源,为交通运输服务发展,为湖北和武汉疫后重振贡献力量。

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沈雪香、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万水,东西湖区、蔡甸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