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波副局长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10-26 17:47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aa47251c71bbe46ca9e614a2825879d

    10月26日下午,蔡文波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防输入专班关于印发《武汉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导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印发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东西湖区、江岸区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市物流局就前期冷链物流渠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发言,局货运处就《通知》进行了解读。蔡文波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投入力度,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建立冷链物流渠道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力做好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督促辖区冷链运输企业和货运站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信息报送,详细排查梳理各区冷链运输企业、货运场站本底信息,建立工作群每日收集报送进口冷链食品运输信息;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公安、商务等相关部门做好外地协查进口冷链食品的应急处置工作。

    各区交通运输局、市物流局、市运管处、局货运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