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车牌其他都是出租车标配,原来是辆“李鬼”车

2020-10-10 19:05 市客管处

一辆私家车重新喷上颜色,装上顶灯,装扮成出租车偷偷营运。10日上午,武汉市客管处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辆“李鬼”出租车。

一个多月前,市客管处接到市民举报:一辆私家车车牌的出租车在非法营运。市客管处将该车号反馈至市交管局,希望交管部门协查该车。在天眼的帮助下,最终锁定该车,除了车牌是私家车车牌外,其外观、标识和出租车没有差别。执法人员还追踪摸索到该车停在汉阳一居民小区内,每天7∶00-10∶00以及晚上天黑之后才出来营运,刻意避开稽查人员。正当准备收网控制该车辆时,“李鬼”出租车突然失踪。

“李鬼”出租车和真出租车外观相似度很高。通讯员彭婧提供

10日上午7时,市交管局涉牌涉证办案中心发现“李鬼”出租车再次出现,市客管处、市交管局涉牌涉证办案中心、汉阳区城管委(交通局)三方联手收网。上午10时许,“李鬼”出租车和车主撞上枪口。

据悉,该车车主除了违反道交法“私自更改私家车外观颜色”的规定,将受到处罚外,还将依据《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条例》,受到5000-30000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